🥹

 

🍞发言

时隔几月我又来了

dio简直不是好东西,要么死库水开裆裤要么不穿上衣,拿着乔纳森的身子诱惑我,我他妈不🐍你一屏幕是不可能的啊??天天压低声音用子安的声音说话,搞屁的压迫感啊老子只想打开lof翻开dio的tag找涩图看好么???又诱惑我又不给上啊可恶的dio我他妈记你一辈子!时停力A了不起啊老子把你写进普通人paro你这本体没有195cm的家伙绝对会被主角翻来覆去⬆️啊你这妖妇,本法棍面包要在你身上涂奶油!!要在你肱二头肌里游泳啊!!!!

臭dio!!!天天摆着一张邪魅一笑脸就是在诱惑我⬆️他!!!臭男人我要diss你!!!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🥹 | Powered by LOFTER